生死看淡

【沙雕】胡三岁的一天

有效的防止智商变多
以85kg/分钟来清理大脑缓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胡三岁背着书包,快乐的走在快乐的大道上,M键呼出地图,顺着海南描出了个佩奇
,到了爱x幼儿所。

一进门她就看到自己的好姐妹秦二爷羽墨又双叒叕的,莫的知道她在翻什么。凑上去瞅瞅吧,

一只萌化了万千猛男的奶猫,颜色,不是基佬紫;不是老王绿,更不是姨妈红,它居然是一只白!色!的猫。

胡三岁很是诧异,仔细一看,这猫还不是纯白的,黑色的空气刘海与齐刘海完美结合,墨笔一勾画出一个凭空捏造的发型扣在脑门垂直平分的位置。

果然不是白的,这猫真不冰清玉洁,不过我喜欢,于是在和秦小朋友的沟通下,两人开始进行这场伟大的任务,任务奖励:+非冰清玉洁猫x1

-----------------the 入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呼叫秦x墨,试验体一切正常,正在进行貌似长期的睡眠,请指挥下部行动”

“很好,熬过去,一切都会好的,放学终究会来临 ALG”

某体育课

校长坐在秋千上,用核闪的目光看向这里每一个孩子,他培养的是祖国的花骨朵儿,他教育他们做人的道理的同时也教会了他们:不能和曾xx校长抢秋千!

羽墨脸色很是难看,她把一菲叫到一边

“你在此地想办法拖住老师和同学”

“戒了吧,这样下去什么是头?现在是法治社会啊”一菲按住她的肩头说着

“一旦尝过猫的味道我发誓我就离不开吸猫了,是兄弟来就帮我”

“阔以”(年轻吸猫需谨慎)

于是胡三岁在门口开始了她光荣的站岗事业。

但这很快就吸引了正在荡秋千的曾校长,于是他放弃了他的秋千向一菲走来,胡三岁盯着他,随时都可以歼灭敌机。

“菲菲小朋友,中午吃饭的时候不准再挑食了,要营养均衡……”

“好了,知道了老师”

“要多进行体育锻炼知道吗?”

“知道了,老师”

“按时午睡,不准看柯南,知道了?”

“知道了,老师”

“要多多喜欢曾老师,知道了吗?”

“知……了”(喜欢是什么?一会问问羽墨🙌)

“那就好”(我怎么和小孩子说这些😶)

-------------------出了校门的俩人------------------

“菲菲,猫你找个好人家送了吧”
看着某秦手上的抓痕,感慨万分


胡三岁穿过回家的小巷,找了个纸箱,把“非冰清玉洁”放在一户人家门口。拿了张纸写上:送给你了
-------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胡一菲小朋友

刚想离开,原本可爱的小猫变成了一个可怜的少女。项圈上依稀可见字母:NL。


“按照剧情,你应该抱我回家的”
评论(5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覅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