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看淡

【贤菲/菲澜】过了保质期的各种文

注意避雷
本店同时批发避雷针
绿色型号售价为
3顶/女友

“买到这个终于可以对女朋友放心了”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682的男友

------------广告结束--------以下正片------------
【总裁文】贤菲

某贤是某姬金会老总。

某天,他来到超市,挑选起了东西。有一个快餐厅,那肯定推门就进。

“你们这汉堡一样来三万个,饮料每种九万杯,套餐每份一万个”

“啊,一共是八千四百万,微信,支付宝?”

“我就说说,谁让你拿了?一份套餐,两杯可乐”

“一共是五百块”

某贤怔了一下,从钱夹里掏出一张一千块的……

吧唧吧唧,食完后。某贤接到了某菲突犯病的消息,当时就流下了五颜六色的泪水。

某菲在医院抢救,他对保镖陈二愣说:“为什么没有打电话给112而是把她送到了医院?没有紧急处理这怎么行,来人,拖下送去隔壁scp”

我爱scp,(打广告拖下去当173陪练)
从此世界和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依旧是贤菲
【真•脑残精品文】

我叫曾小贤,我不是好男人,我是一个盲人。我不算命,我不挖墓,我甚至连盲文也认不得几个。

但我很快乐,我有一个女朋友,她叫胡一菲,她的声音很好听,我们经常一起去公园喂鸽子。尽管不知道鸽子的样子,但还是任它们在我手上啄食。

那天,我和她从便利店出来,她被一群人围住了,我被两个人按住。

双目失明的他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女人在他面前倒下去。

???我纸都掏出来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菲澜】盗墓类

陈二愣看到这么上档次的棺材,满脸都想要一个。于是趁菲澜二人打情骂俏之时擅自开了棺

里面是用金箔纸包住了尸体,一阵阴气过后,金箔慢慢打开了,带着覅呴牌避雷针绿色型号的尸煞刚起身,头因承受过重而掉了下来。

正当尸煞小朋友找头头的时候,陈二愣拖着深吻的二人就跑。

四人终于逃离了刚刚的尸煞,正在池边坐下休息,某澜看到远处有一边白花花的。是一堆骸骨,仔细的数数,竟有十万个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菲澜】恋爱类

一菲和女友在一起几年后,有一次她发脾气了

某菲也懒得哄,问她怎么了

她居然放弃了伪装

“我不开心,所以你也不可以开心,我要让你也不开心”


菲幸幸苦苦做好了蛋x饭

她:帮我倒杯水

菲:自己倒

她:(筷子一摔)不吃了!


又是某天,某菲正在躺在沙发上看电视

“你一天天吃了就知道看电视”

电视关了回去睡觉

“一天天的,吃了睡睡了吃,你是猪啊”

某菲下楼活动,十五分钟后收到电话

“一天吃了就知道外面浪,快回来”
(有点像妈系女友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续写那个可以告知的。
说说罢了




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覅呴 | Powered by LOFTER